close

一直以來我一直想要扮演好兩邊的角色

可是,你卻一直讓我無法這麼做

有時話一體兩面,美其名如此,但事實上呢!!

總是說我怎樣怎樣...

可是,你有好好想過你自己嗎?!

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心理狀態

有時一個人過度的體貼別人,實質上是你希望自己被需要

我很想對你說對自己有自信點、對自己好一點

可是,你我之間隔著好高的牆

我想我不是你的王子

我翻越不過這座好高好高的牆

我想牽著妳的手帶你走出黑暗

可是,你卻無法安心將手交給我

也許我無法給你安全感與信任

所以,你選擇逃避我吧!

躲在黑暗憂鬱的看著大家的好

老實說,這樣我很難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怨的小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61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