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到這家新的園所工作後

漸漸的體會到前一家園所的好

或許至今自己仍然不能認同老師對於孩子的嚴格要求

可是,在某些部份

我覺得果然還是大企業做的比較好

很多事情真的沒有親身去經歷是學習不到的

我也因為在新工作環境上不斷的遇到挫折

讓我也越來越看清自己的能力在哪裡

老實說自己真的沒有足夠的實力去獨力帶孩子

尤其當一班中有這麼多孩子需要幫忙時

我有時會這樣想...我是不是也在害這些孩子

因為他們並沒有因此得較好的照顧

孩子們就如同極地的動物般

需要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著

但是

身為老師的我如今卻因種種因素冷得只能強顏歡笑

現在想想我希望的只不過是一個有愛並且和平的環境

DSC0974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清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61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