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帶著孩子們一同去公園玩

有一位大班生從草叢中撿到了一顆綠綠的橄欖

於是,全部的孩子都瘋狂的去草堆中搜尋橄欖

其中有一位小班男生(天天)

好不容易撿到了一顆橄欖

趕緊拿到老師面前現寶

天天:「老師,你看我撿到一顆金桔」

老師:「這是橄欖不是金桔」

天天硬要說是金桔

不想與他做無謂之爭(大人不記小人過)

天天開心的帶著他的金桔去玩溜滑梯、搖搖馬...

突然,聽見天天大叫「老師,我的雞雞、我的雞雞,我的雞雞掉了」

小班生發音不標準

老師們根本聽不懂他在叫什麼

沒事雞雞怎麼會掉了???

此時,循著天天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才恍然大悟

原來天天說的是「老師,我的金桔、我的金桔,我的金桔掉了」

因為天天深怕他的金桔被別的孩子撿走

所以,要老師幫忙他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橄欖的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61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